活用借款融資五重點|與您一同守護家庭與婚姻

活用借款融資五重點|與您一同守護家庭與婚姻

一、財務目標
儘早設定財務目標將使您的財務計劃正確。設定短期目標(例如購房和接受大學教育)以及長期目標(例如何時何地退休)。考慮合併財務的借款融資選項。如果它對你們倆都有效,那就去吧。
 
二、婚姻稅罰則
夫妻的收入加起來好像是一個人結婚後所得。因此,如果您的收入少於未婚夫的收入,則準備在婚禮之後落入未婚夫的稅率範圍。是的,單身更便宜。這就是為什麼您需要一起討論這一問題,以便您可以仔細計劃。好消息是,隨著歲月的流逝,婚姻稅罰款的徵收逐漸被淘汰。


 
三、家庭財務
誰來支付水電費?開設信用卡聯名帳戶更好嗎?您需要維護一個共享的銀行帳戶嗎?每個配偶在預算中的份額是多少?您的收入中有多少將用於儲蓄?你們倆都有多少債務?您將如何付款?打結之前,請坐下來討論這些問題。

四、婚前協議
它在富人中很受歡迎,但中低收入夫婦也應對此事認真考慮。當然,您結婚時不會想到離婚,不是嗎?但是,當您或即將到達離婚法庭時,簽署婚前協議會節省很多金錢和感情上的爭鬥。同樣,婚姻並不總是會導致離婚,而是想一下目前的婚前協議以及它將給你們雙方帶來的好處。

五、家庭保障
健康,人壽和傷殘保險:您可以考慮以下幾種類型的保險。您可能已經購買了這些保險,但是值得回顧一下承擔共同責任所需的保險範圍。